Euphausiid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云,满城飞絮,梅子黄时雨。

听说学校来了新老师????

#论坛体
#戴亚校园pa

*
RT,楼主前几天看到办公室空了新位置出来,据说贼好看,坐等求证~!(「・ω・)「

———————————————————————
1L>>>>>>>>>>>
沙发,第一

2L>>>>>>>>>>>
我靠第二,火钳刘明

3L 蘑菇LoveLove>>>>>
第三,楼主作业写完了吗

4L 「楼主」回复3L>>>>
待会课上借我抄下…拜托了!!(づ ●─● )づ

5L >>>>>>>>>>>
楼主,多刷套五三吧。

6L >>>>>>>>>>>
卤煮几班的??

7L 「楼主」回复6L>>>>
二班的( ·̀㉨·́)ง

8L 驴驴略略略>>>>>>
楼主二班的啊…那你稳了哦,她是你们班新班主任 (笑哭

9L 扫帚你四条腿>>>>>
层主我也是二班的,楼上你哪来的消息???  #冷漠

10L >>>>>>>>>>
同问加一2333

11L>>>>>>>>>>
同二班生毫无消息+1 求问8楼消息源~

12L 路过的A 回复 9L>>>
我是零班的,你们班泡面君最近在我们课上说什么家里老婆生小孩要人代课,我觉得你们可以抓紧时间安排个欢送会了…  #滑稽

13L >>>>>>>>>>
先膜下楼上零班学神_(:з」∠)_

14L >>>>>>>>>>
零班的都跑出来了
看来这贴要火的
  #滑稽

15L 扫帚你四条腿 回复12L>
这样啊…好吧。有说啥时候走吗?

16L >>>>>>>>>>>
楼主你看我这十五字标准不标准啊

17L 路过的A 回复 15L>>>
今天下午的样子。

18L 「楼主」回复17楼>>>
卧槽…!!!!泡面君竟然要走都不说…下午不能翘课了,新老师来了就再和大家嗦吧ヘ(;´Д`ヘ)

19L 回复 18L>>>>>>>
楼主壮士,走好  #滑稽 #滑稽 #滑稽

20L 回复 17L>>>>>>>
我靠??????!

21L 回复 17L>>>>>>>
我去…泡面君真心不够意思啊。

22L >>>>>>>>>>>
安心等楼主直播

23L >>>>>>>>>>>
楼主壮士早回quq 顺带问下练习卷去哪复印哦?

24L 回复 23L>>>>>>>
学生会办公室,找三班的汉娜或芭芭拉

25L>>>>>>>>>>>
吃瓜

26L >>>>>>>>>>>
吃七彩大西瓜
其实这贴目标何在,反正新老师大家都会见到的好伐

27L 回复 26L>>>>>>>
目标是——不长蛀牙!!

28L >>>>>>>>>>>
楼主这么久没反应,求818新老师2333  #笑

29L >>>>>>>>>>>
楼主可能被新老师震慑了,六十岁秃顶肥佬男?

30L 回复29L>>>>>>>
冲楼上这语气就举报了,你见过?

31L 回复30L>>>>>>>
好评,顺带顶顶贴

32L>>>>>>>>>>>
管她什么老师,今天长者生日,先+1s

33L 回复 32L>>>>>>>
+1s

34L 回复 32L>>>>>>>
+1s

35L 回复32L>>>>>>>
听取蛙声一片

36L 「楼主」>>>>>>>
帖子竟然沉了…顶顶,终于上完课了ヘ(;´Д`ヘ
楼上说是什么肥宅的,不好意思,是个好看的小姐姐啊啊啊!!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速去世

37L >>>>>>>>>>>
虽然有些心疼泡面君,不过是真的好看…
(三倍速邓摇.jpg

38L>>>>>>>>>>>
敲碗等

39L >>>>>>>>>>>
刚刚去食堂看到一个陌生女老师在玩手机,估计就是新老师了qwqqq确实好看,气质也很好,羡慕二班的,我要转班了😂

40L >>>>>>>>>>>
上照上照  #滑稽

41L 蜜瓜之神>>>>>>>
竟然就开始扒老师了

42L 驴驴略略略 回复41L>>
了不得嘛,你还跑来说话  #滑稽

43L >>>>>>>>>>>
41楼ID没见过,难道是……?

44L>>>>>>>>>>>
哈哈哈哈哈期待照片QAQ

45L 蜜瓜之神 回复 42L>>>
好奇看下。

46L 「楼主」>>>>>>>
抱歉久等~刚刚吃完饭,食堂今天的瓠子依旧巨难吃。
先说下卡文迪许老师的样子o(^o^)o
一米七左右,皮肤白皙,绿白间杂的波浪长发,蓝色眼睛,英国侨民QWQ不过放心国语说的賊六。脸色超冷淡的,有些凶的样子…非常冷静哎!教外语课的

47L >>>>>>>>>>>
卧槽???我们这种乡下学校请了外教??

48L>>>>>>>>>>>
听描述那个头发真是印象深刻

49L 看到请催我和日暮结婚>
卡文迪许……难道是那个英国世家?

50L 回复 49L>>>>>>>
666请快去和日暮结婚…等下那不是书嘛!
不过有故事,我喜欢,接着扒
  #吃惊

51L 看到请催我和日暮结婚>
诶…就是那个伦敦富裕的旧贵族家,不过成员都散落着。我刚刚去网上搜了下真的有个「戴安娜 卡文迪许」的资料卡是教师……真的好吃惊啊(#゚Д゚)

52L 回复 51L >>>>>>>
我去……怕不是在做梦。

53L >>>>>>>>>>>
我日,好几把吓人,这不是我认识的新月村中学

54L>>>>>>>>>>>
楼上乡村中学笑爆23333
不就是在市郊,都要被本院生黑爆了哦

55L >>>>>>>>>>>
明明这请教师的钱可以多给我们印一套复习卷ok?

56L>>>>>>>>>>>
楼上学习已疯

57L 「楼主」>>>>>>>
没错就是戴安娜老师?!不过这个身世真不知道啊她没提过OWO…
不过今天上课的时候真心被吓死。点我上去写翻译,写的什么东西自己都不知道…幸好性格特别好,站在我旁边一直指导我~

58L 扫帚你四条腿 回复 57L>
主要是你自己吊车尾吧哈哈哈哈哈哈

59L 「楼主」回复58L>>>>
你最没资格指责我╰(‵□′)╯ 你不也不会嘛,啧啧啧

60L >>>>>>>>>>>
好像泡面君已经被遗忘了2333

61L 回复 60L>>>>>>>
她有泡面和老婆就行,其实不太需要我们的爱

62L 蘑菇LoveLove>>>>>
刚来的老师不体罚,可能一个星期后就得接着去提水站走廊了。

63L 「楼主」回复 62L>>>
还请不要说这样的话!!ヾ( ̄0 ̄;

64L 驴驴略略略 回复 51L>>
身世确实没说说错…不过毕竟是那样厉害的家伙,屈尊来这里
那位老师过来据我所知可是另有目的…
(三倍速邓摇.jpg

65L >>>>>>>>>>>
我去…这是什么大阴谋。 #笑哭
楼上求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习💋题💋代💋做
五三,三二,王后雄,天利全部可以做👄
课时一次三十,试卷一次五十❤️
微信号: LaJiZuoZhe❤️
手机号:133xxxx2333❤️

67L>>>>>>>>>>>
吗格机,楼上什么鬼

68L 回复 64L>>>>>>>
求深扒啊!!!!急死窝嘞!!!

69L>>>>>>>>>>>
暖暖帖子

70L 驴驴略略略>>>>>>
楼主,戴安娜老师的目的我不清楚,但就给你个建议。
我建议你今晚去新老师办公室看看,去了就会发现肯定有她喜欢的东西在那里,之后你直播下情况我们再慢慢分析吼。

71L 「楼主」回复 70L>>>
你搞得和有大阴谋似的,弄得我好紧张_(:з」∠)_
不过突然兴致盎然!!!也可以哎,今晚试试看。
@蘑菇LoveLove @看到请催我和日暮结婚
一起吗(「・ω・)「

72L>>>>>>>>>>>
我勒个去,回来攒肥一看楼主又要搞事
(看到没有这就是大佬.jpg

73L 汪汪汪汪>>>>>>>
一看这就是个可以上校报的贴,赶快收藏

74L 「楼主」回复 73L>>>
校报社长,请不要害我ಥ_ಥ我已经活的很辛苦了!!!!

75L 蘑菇LoveLove>>>>>
我不去

76L 看到请催我和日暮结婚>
不去啊,我今晚得写套天利卷。

77L >>>>>>>>>>>
这是要告吹的节奏吗2333

78L 驴驴略略略>>>>>>
对了。
@楼主
忘了和你说,只能你一个人去,因为太多了容易出事儿。

79L >>>>>>>>>>>
我一直就怀疑,@驴驴略略略 你是不是想害楼主

80L>>>>>>>>>>>
楼上加一

81L>>>>>>>>>>>
楼上加二

82L>>>>>>>>>>>
楼上加三

83L 发胶芙兰口>>>>>>
驴驴我可以担保的,他认识戴安娜,这是在帮楼主啊!

84L >>>>>>>>>>>
这可是搞事啊老哥,楼主三思哦,要是被抓到了就是重处分。宵禁时跑出宿舍,擅自回教学楼闯入他人办公室,侵犯教师隐私…
楼楼还想活吧_(:з」∠)_

85L >>>>>>>>>>>
翻了这么久的帖子,感觉终于碰见了一个正常人。
那就是楼上。
谢谢楼上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

86L>>>>>>>>>>>
翻到这里的我,觉得这简直就是神展开
好好的一个痴汉贴强行开始大冒险
#笑哭

87L>>>>>>>>>>>
要不楼下票决吧,楼楼该不该去ouo
能说理由最好

88L>>>>>>>>>>>

因为戴安娜老师好看

89L>>>>>>>>>>>

因为戴安娜老师好看

90L>>>>>>>>>>>

因为戴安娜老师好看

91L>>>>>>>>>>>

因为戴安娜老师好看

92L 蜜瓜之神>>>>>>>

因为戴安娜老师好看

93L 看到请催我和日暮结婚>
不该
楼上都是看戏不嫌事大,楼主不要冲动行事啊!!!

94L 驴驴略略略 回复92L>>
…服气。
必须应该去的,毕竟我提的。

95L 「楼主」>>>>>>>
既然大家这么积极响应号召,那我就勉强试试看吧(σ′▽‵)′▽‵)σ

96L 「楼主」回复 93L >>>
没关系的!!
帮我留点点心,我回去后吃
如果能帮我做卷子就更好了_(:з」∠)_

97L >>>>>>>>>>>
楼主加油哈哈哈哈哈哈    这帖子我已经收藏了,养肥了看神展开
6666666666

98L 蘑菇LoveLove>>>>>
楼主还是一如既往地好怂恿

99L 路过的A>>>>>>>>
一下没回来这是什么展开…楼主加油
#笑

100L >>>>>>>>>>>
百楼留念_(:з」∠)_


TBC.
——————————————————————
这个感觉没怎看到过…
相信大家看ID都知道是谁x(除了 路过的A
续写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等我考完试再说_(:з」∠)_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