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ausiid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飞絮,梅子黄时雨。

Twi:partenlafratev

Episode:Euphausiid
百合会:euphausiid
诶欧3: Euphausiid_04

Wonderful Tonight

#BGM:Michael Bublé— Wonderful Tonight
废话:肥布是我最喜欢的歌手没有之一,嗓子低柔地让人窒息。算是安利了…配合食用,不然虽然短文但还是会狗屁不通



夜色正浓。

镜前的女子依旧在梳妆打扮,有些犹疑不决地挑拣着饰品。食指从绿松石划到猫眼,再捧起金丝白绸的裙边细细打量。圆镜映照着她红棕色的长发,白净的脸颊和宝石般的眼睛,还有微微蹙着的眉目。

另一位已经装束好,坐在一旁的床边静静看着她。

「戴安娜,你觉得哪个好?」
终于她转过脸来,手里捧着项链。

「…绿松石。」戴安娜细细打量着,「浅透一些的,带在脖颈上很好看。」

「嗯…」
戴安娜接过那条细细的项链,站起来转到她的背后,指腹滑过颈部为她扣上项链。

此时坐着的她正安静地梳着头发,红棕色的发丝从右侧如瀑布般垂落。她有些忧心地说:「你知道我不太明白这些…我看起来还好吗?」

「是的。」戴安娜扣上最后一颗银环,微微露齿笑道,「你看起来美极了。」

x.
世家们的室外晚宴。
当你和我一同走过那条长廊的时候,我看见了周围人惊艳的目光。我知道不是因为我…是你,总是你。白色金边的束胸晚礼服,烛光下流光溢彩,宝石般的眸子笑起来弯弯的。你挽着我的手,走过那样长又那样短的红毯。我有些紧张,你一定看出来了,转过头那样看着我,向晚的新月挣扎着从叶缝中亲吻你的脸颊,树影婆娑。你就像是狄安娜…神话里俊美的狩猎神及月神,大地女神的女儿,太阳神阿波罗的妹妹…是那样崇高美好的存在。来之前你问我装束如何,在我们视线交汇的时候你一定心知肚明,你一定看出来了。我知道你玩弄胸前的绿松石的时候笑了,下车的时候热切地挽着我。我们款款而行,周围人就像是丝绸与亮片的存在,远处枫树下的乐队也奏着柔和的曲子。我兴许没有能好好回答你,如果你要问我一二的话,容我愚滞不善言辞…我也会,也只会这样回答你。
Darling, estavas linda até de mais.*

你一定会喜欢今晚的餐点的。



————————————————————
注:
Darling, estavas linda até de mais.
Daring,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写得蛮开心的…就是觉得有些水过会再看就删了。这句词送给大家祝大家撩妹愉快_(:з」∠)_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