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ausiid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飞絮,梅子黄时雨。

Twi:partenlafratev

Episode:Euphausiid
百合会:euphausiid
诶欧3: Euphausiid_04

刚刚写了很长很长一段话,写到后面突然就平和了。然后删掉了,假装这些情绪都没有。

现在我只想在这点话里面找到我的准确样子,我想把自己剖开来看看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是个充满劣根性的人。我非常虚伪,愤世嫉俗,没有一技之长,活的畏畏缩缩,心里盼望着洒脱的人格却总是因为懒惰和畏惧而退却。拖延,悲观,自欺欺人的可怜虫,无分好坏,没有自辨力,没有爱好,没有自己的价值,没有思索,自己再怎么思考也无执行力,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别人一夸就膨胀,别人一骂就爆炸,自我封闭,厌世,嫉恨心强,粗鲁,言语总会无意地冒犯到别人,还心态良好开冷笑话。我不想从众,但又自己太弱而不能突出从而自我封闭垮塌,没有雄厚的文化积累,看了书没有思考总是忘记,泪点极低,很敏感,会被各种各样的微弱纤细的事物感动而大哭,不收拾,整天蓬头垢面。我既羡慕周遭活的有趣又低看他们活的凡俗,但实际上是自己过的最恶劣,自己最可怜。没有有趣的一面,没有自己的立场,争辩也只会用宽容来止息,还崇尚着圆滑处事活在当下的享乐主义,说话不过脑子,最厌恨麻烦的事情。没有接受的能力,没有反省的能力。

写到这里,我想不到任何赞美我的话语,本来该我说些善意的话,但我想不着了。我良好的心态兴许只是我自欺欺人的幻觉…我不知道我有什么资格心态这么良好,我只知道我想活的自我一点,再聪明点,张牙舞爪点就好了。

我真的很需要执行力,我真的很需要抗衡厌倦的执行力。

我是个人生败犬。既败在表象上,也败在内里。
真的活的很没有意思,尤其你还有责任的时候,你会恨不得你不活着,快点逃开。
啊,作呕,作呕,作呕,作呕。

评论(7)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