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ausiid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飞絮,梅子黄时雨。

Twi:partenlafratev

Episode:Euphausiid
百合会:euphausiid
诶欧3: Euphausiid_04

在④之后的双c戴亚小番外

#日常无厘头的小段子
#学院的存在就是为了搞笑
#向导哨兵paro (其实很少提
#时间线与正文不对!

作者在坟墓里用腐朽的声音大喊:
ooc is not avoidable.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请↓↓↓↓↓↓↓


果然吧,军部向哨女子偶像组。
夏利欧和库洛娃。
说真的,真的是偶像吧。自入伍以来,每次军部招新的宣传海报,都是两人贴面对着镜头笑得灿烂的「We want you」这样的照片。而且海报一贴出来,就有不少十六七岁的花季少女偷偷撕下来收藏,或者去官网打印大照片下来贩卖的也不少。
而且,最近竟然在网上看到公然贩卖什么「军部宣传五周年纪念版双c」的海报。
啊……该怎么说呢。
没什么说的吧。

洛蒂拿着亚可从墙上转手撕下来递给她的海报,头顶冒出了缓缓的青烟。
这是第几张了呢……亚可撕下来的海报。
看着海报上面,身着军装的夏利欧温柔而略有腼腆的笑容,还有库洛娃穿着破廉耻的全身束缚带和披风笑的一脸池面,洛蒂就沉默了。
「啊呀…好想去学院参军呀~」
走在她前面的亚可带着绵绵的尾音,憧憬地说。

*
两人一起向前伸手,张开手掌对着镜头,极有默契地微笑起来。
咔嚓。
「好啦!」
闪光灯一闪而过,摄影师就从相机后面探出头来,微微笑着摆了个Okay的手势。左边的夏利欧长舒一口气,理了理军装就准备离开。而库洛娃则理了理自己鬓角边的垂落的紫发,带着一如既往欠揍的笑容,双手抱胸倾身拦住了夏利欧。
「夏利欧军官!待会一起吃晚饭吧!」
「容我拒绝。」
夏利欧表情严肃地扶了扶眼镜,顺带帮库洛娃理了理红色的披风,「今天得批改新进军官的笔试卷,可能加班都要很晚呢。」
「那么辛苦啊!」
「是是是,哪里像你。」夏利欧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鼓着脸笑着说教,「带个实战班还每天改自习,真的不怕涅芬兰教官来查吗?」
「好!」
完全没听人说话,库洛娃开心地举起了手,「夏利欧老师想要吃什么?给你带喔!」
「嗯…那就烧肉饭吧。」
「好!」
「你也不准再吃那些奇怪的速食拉面了。」
「啊……好!」
库洛娃牵起夏利欧的手,软软地捏了一下,就一溜烟地跑出去买饭。
夏利欧看着那人不由得温温地笑了起来。

理所当然地,晚上库洛娃就在夏利欧的宿舍里一起吃着外带的餐点,顺带看着她批卷子。
「我来帮你批几张吧!」
她志得意满地说道。
夏利欧很不信任地摇摇头,扶着脑袋改卷子。卷子上全是勾简直惨不忍睹,唯一的几个圈还全是幼稚园生都会做的送分题。
「什么啊……」
夏利欧困扰地翻回去看名字,「篝敦子…同学。」
「什么什么?」
库洛娃拿过卷子,仔细浏览了一番。
「进入哨兵学院最大的理想…成为像夏利欧上将一样的强大哨兵。」库洛娃笑着读出来,又抬头看了看夏利欧。随后接着用棒读的语气读下去,「又帅气又强大,人也长的很好看…能够与其共校真是有幸啊!然后画了个颜表情。」
两人都噗嗤笑出了声。夏利欧接过卷子,忍不住又多看了几眼篝敦子的名字。

*
翌日。
「欢迎各位来参加我的实战班,就算是非自愿的也欢迎喔。」库洛娃打着哈哈,脸上带着正义的笑容,「虽然我是个向导,但是在座各位哨兵要是打的过我就可以直接结业。就这样!」
下面的学生面面相觑。
「还有!篝敦子同学!」
她手指下方的女生。篝敦子一个激灵醒了神,大声喊了一句「是!」
「日后要严格指导!成为像夏利欧那样的哨兵而奋斗吧!」
「…是!」
篝敦子双目泛星。
「以便扎实的训练,我要留级你!」
「是…唉?」
篝敦子脸上开始冒汗。

*
你又开亚可同学的玩笑了。

夏利欧慢慢倒着红茶,叹了口气。

这种小孩子的性格,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做闪光之剑的研究开始的吗?你原来可不是这样的。
那时候的你超严肃,每天都兢兢业业的指导我。

库洛娃接过红茶,笑眯眯地抿了一口。

那你这种温柔忍耐的个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原来的你才是个热情的小孩子吧。

夏利欧又忍不住苦笑地叹了口气。

你走了之后都没人陪我闹了。

所以才变得更加像大姐姐了起来?

库洛娃撑着头,一只手玩弄着额前的头发。

算是吧。

那我也是。我赌气离开了之后,只有自己陪自己玩才好。但是总会想起你来,也不由得变得更像你了。

*
向导学院的学生来交换实习了。
杂乱的人群中,显赫家族的幺女有着显眼的挑染。
「噗噗噗…那个头发好可爱啊。」
库洛娃坐在一旁的登记处,晃着腿心不在焉地写着名字。
「戴安娜 卡文迪许。」
前面的女生缓缓说道,口气冷漠,眼神更加肃杀。
「啊……」
库洛娃抬头,又看到了那头白绿相间的大波浪。她一边写下名字,一边冒汗碎碎念道:「请不要在意,刚刚不是说你喔…」
「没有关系。」戴安娜冷淡地回复,甩了甩一头秀发,「不是染的,是家族遗传。」
「也是也是!」库洛娃伏身提笔一边记下剩下的信息,一边尴尬地笑着,「谁会这么没品味地染上像哈密瓜一样的颜色…」

不对吧这个回复。

双方都陷入了难以忍受的沉默。

「哎呀总之这是你的宿舍钥匙!欢迎下次光临!新年快乐!万事吉祥!」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抛下一串钥匙就夺路而逃的库洛娃,在心里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
戴安娜和亚可在学校里发生了争执。
「不管如何,夏利欧上将的辉煌名声都是六年前克洛特战争中打下的,是充满技巧的斗技和强大的力量让其闻名,才不是区区几张海报而已。」
「可是明明海报是在战争发生前就广受好评了!是很强大不错,但是作为军部的海报模特是起点啊起点!」
两人都毫不退让,针锋相对。

「嘛…第一次见到这样夸人的。」
库洛娃咂咂嘴,面无表情地扶着讲义从两人旁边走过去,完全没有劝架的打算。
「!!身为教师竟然不阻止学生矛盾!!教师的职责和尊严何在?!」
躲在柱子后面的偷听两人争吵长达半小时的夏利欧看着库洛娃的行为,在心里愤怒指责了起来。

*
「现在评测开始!」

夏利欧和库洛娃无聊地晃着腿,在起始点互相调侃。

完全没有被评测的自觉啊!!

坐在评审席上的涅芬兰委员长在心里痛苦地吐槽道。

对面小队极速地冲过来,准备强杀毫无自觉的无厘头二人组。刚要跳起来完成斩杀,就被某种从地上爆开来像是巨大的安全气囊一样的东西弹开了,直接摔在地上晕死过去。

库洛娃摆弄着手里的遥控器,露出了计划通的神色。

「谁说没有评测的自觉。」
夏利欧轻松摘掉二人的袖章。

啊。
短促的尖叫,坐在评委席上的涅芬兰委员长灵魂抽离。

从那以后,大赛重新规定了携带武器的规格,尤其限制不能事前改造会场,当然这场比赛也刷新了评测最短时间记录。

*
「向导的职责呢,就是引导各位在战斗中的走向。」
夏利欧温柔地笑着,「具体的内容请各位翻到六十二页的第一行到第一百零三行,全部划下来,会考的喔。」

*
「库洛娃老师在做什么研究?总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是恢复受伤哨兵五感的药物喔。」
「哇啊!超棒啊!」
一旁的亚可给老师打call,双目发光。
库洛娃挠挠头,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哎呀,一般一般,哈哈哈哈哈……亚可同学也很不错啊!」
「真的吗?哪里哪里?」
「就是……那个……」

论商业互吹的中断。

*
库洛娃与她钟意的优等哨兵学生,康斯坦策。

「我真的非常荣幸我的学生获得这个机械组装奖杯。向导拥有如此的机械天赋少之又少,每次看到她在课堂里表现出的出色天赋和学业完成水准,我都不由得在心里默念她的名字,我知道她一定会扬名天下,成为出色的毕业生和军部的人才。她的名字我在心里早已熟捻,那么现在我很荣幸颁发此奖状给本届荣誉学生康斯坦策……啊…啊冯什么来着?」

台下的亚可神色了然,对着一旁的戴安娜小声嘀咕。
「其实库洛娃老师在说 (我每次都会默念她的名字) 那里,我就知道这不是真心话了……」
戴安娜:点头点头。

Fin.
——————————————————————
这种武装学院,真的好好玩。
双c好温柔的,好喜欢她们俩个!不管是原来学生时代还是教师的时代
感觉库洛娃果然不是正经老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想一百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最近看到朗读太太画的花吐症笑得我气梗,吐菜花和蛋花什么的真的好好笑,好想写!

都是微小的片段,很漫画的风格,特意写出来博君一笑。很喜欢这种小日常,大家要是喜欢的话以后也会写的!

((鞠躬

评论(7)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