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ausiid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飞絮,梅子黄时雨。

Twi:partenlafratev

Episode:Euphausiid
百合会:euphausiid
诶欧3: Euphausiid_04

#可能会突然发病
#向导哨兵paro,还有一直脑补的一些片段
#还想要爸爸们的评论 (跪

作者已经在棺材里用腐朽的声音发出了一声呐喊:
可能又ooc了!

#如果这样没问题的话,请↓↓↓↓↓↓↓


①向导与哨兵

戴安娜被分配到与一位新来的哨兵合作。

「力量大的吓人,五感也够敏锐。」那位先生对着戴安娜,笑吟吟地端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用指节敲了敲身前的茶几,「要是能加以利用,绝对是你上佳的合作伙伴。」
「我知道了。那么,您指的是短期关系……」
「哎呀,先试着磨合一下嘛。」
陷在沙发里的男人微微一拍掌,把一些资料递了过去。戴安娜双手接过,囫囵看了几眼,全是她之前向导的负评和她狂躁的记录。
「…篝敦子。」
戴安娜轻轻叹了口气。

最终敲定的见面地点在科索尔基地的外部,由戴安娜去见她。
这个地方是军部购置的一幢老建筑后内建下挖落成的,主要是用来训练哨兵和关押不良犯的地方。与阴暗的作用不同,建筑本身呈现出一种明媚的色调。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山野之中,整体为哥特式,但设计者在改建的时候又融合了少许伊斯兰式建筑风格以加筑庭园。前庭种着繁盛的紫阳花,有修剪的整齐的草坪和高挺的各类乔木。几座高耸的牙白色礼拜塔在主楼四角独立存在,其中西南方和东北方两座塔再各由飞拱连接到主楼以分流承重。塔顶层的礼拜堂是开放式结构,十二根柱子支持着中空的穹顶,顶下又绘制了精细的诸神祗图案,以昭示上苍无限的威严。
戴安娜跑上最高的斯托瑟大礼拜塔上,注视着基地下方的一举一动,但庭园空无一人,风也静止着。正是夏日某一刻晌午,阳光在炙热的空气中翻滚,浓稠地透过树叶滴落地面。戴安娜看了看表,正是十一点半。兴许是来的太早了,但戴安娜对于这里养老般怡人的风景一直倾慕许久,便早早跑来游览。毕竟这样的地方平时也难以进入,她心里仔细盘算着,过会再去基地内品尝下这里有名的午餐也是不错的。
仔细擦了擦额头上渗出的细密汗,她再次回望下方前庭静默的花木发呆。她不知道这位新的哨兵是个怎样的人,记录里也全是负面评价,她的神经像毛线一样乱七八糟根本捋不平,总在躁郁,抑制剂也总是忘记打,带她就和做妈一样。
想到这里,戴安娜的脸色顿时就又白了下来。虽然她满富责任心也极具耐心,也具有极其出色的精神操控才能,但想到这人这么难相处要是以后发展成了长期关系……

随后巨大的爆破声打断了她的想法。她收起心思向下望去,大楼警报大作,一个褐色的人影打碎了某个房间的玻璃从主楼跳了出来,穿过中庭后充分运用自己的破坏力开始打砸。
看起来是一位哨兵失控了。
戴安娜肉眼定位了一下那位哨兵大致的位置,就跑下楼决定去收拾烂摊子。

等她跑到那里,大家早就该躲的都躲了起来,就算是学院配备的向导也都全部不在场。戴安娜心中生疑,但来不及多想,一块石砖就向她飞来。她急忙跪下躲开,滚落缩到了旁边一块翻起的大砖石作掩体,在后面偷偷观察着,大脑开始飞速运转。

那位哨兵竟然是个娇小的女孩子。

眼睛红的可怕,神色如同雾气中的野狼,棕色的长发随着身体转动而飘动着。衣服早就在撕打中变得破破烂烂,脸上也有擦伤的血痕。看来已经自我失去意识了。她疯狂用撬下来的钢棍破坏着石壁窗户,这一块早就被她搅的乱七八糟。但就算是砸抢,极尽本能的破坏,也可以看出这位哨兵体能五感之优异。她可以迅速躲闪飞溅的石砾,可以通过视听的完美合作感受到360度周围事物无死角的确切存在。戴安娜为了避免被发现只能以暴制暴,用神经触手感受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暴怒分子,很快在附近张开了一张高压的精神网,环住了这位哨兵。哨兵如乱麻的脆弱神经立马感受到了来自向导的精神压迫。她的神经更加纷乱焦虑,但迫于压力而头痛地无法动弹。她摔坐了地上,随着精神被压制五感也逐渐变弱。精神网刺激着她的神经,很快削弱到低于常人的五感便让她难以感受到周围的事物,变得寸步难行起来。

戴安娜这时候才敢出来对她进行疏导。毕竟要是被哨兵攻击,尤其是这样体能优秀五感敏锐的哨兵,不死也要脱层皮。她静静走到哨兵身旁,轻轻蹲下来把头凑过去。哨兵刚开始仍有抗拒着,但在戴安娜轻声细语温柔的安慰下,她才逐渐安静下来。戴安娜左手环住她的腰,扶好避免她乱动,随后她略冰凉的前额碰上了哨兵滚烫的额头。
戴安娜每一束神经触手都小心触碰着哨兵如毛球一样搅和在一起的纷乱神经。很快那些喧嚣的神经也像见到救世主一般迅速缠上了戴安娜。戴安娜小心安抚着这些不安分的神经,仔仔细细地把它们解开梳理,温柔地抚摸这让它平静下来。直到好一会儿,她反复确认完成了这样的疏导工作,才敢将额头挪开,收起了精神网。

哨兵已经在她怀里昏睡过去了。她小心抱起这个小姑娘,准备回主楼去。虽然精神力被消耗而疲惫不堪,但这时候她疑虑起周围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

基地主管看着躺在病床上昏睡的篝敦子,再看看坐在一旁呆愣的戴安娜。
「这个…这个人就是篝敦子吗?」
戴安娜磕磕巴巴地问道。
「是呀。」
那位白胡子的主管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毕竟向导这么稀缺的情况下,要是能和你合作成为长期伴侣可以说是非常幸运。」
「我只是过来疏导她。短期合作而已,也不会相互标记成为长期伴侣的。」
「哎呀,不想要一对一可以分享五感的伴侣吗?做起任务来她的五感和体能可是非常……」
「确实优秀。」戴安娜打断他,「从破坏强度可以看出来,对事物感知敏感度很强,而且体能也很不错。但是我有疑虑,学院强制给她按时服用抑制剂为什么会突然狂躁失控?」
主管捋了捋短短的白胡子,面露难色。
「哎呀…这个嘛。学校的话,确实平时是会按时用药的。不过今天……」
他脸上露出了坦白的笑意。
「还不是看你来了嘛。」

戴安娜也明白了为什么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就只有篝敦子小姐一个人在这里发病没人管。

「啊…测试我啊。」
戴安娜无奈的垂下头去,望着篝敦子。她呼吸急促,面色紧绷着,不时呓语呢喃。戴安娜再次伸出神经触手温柔安抚着篝敦子不安分焦躁的神经,篝敦子也很温顺依赖的缠着她,很快安静下来。戴安娜看着她呼吸趋近平稳,脸上也露出了笑意。
「做个好梦。」
戴安娜倾身,在她额头上留下了很轻的一吻。

笠日。
「好啦篝敦子,来见见你的新向导。以后要好好合作喔。」
在学院生的引导下,浑身是伤身体虚弱的篝敦子见到了衣冠楚楚面色冷淡的戴安娜。
「你好。」棕发的少女闹挠头,有些心虚地笑了笑,「我是篝敦子,叫我亚可就行!」
「我是戴安娜 卡文迪什。」戴安娜侧身,淡色的眸子掩映着某种很柔软的情绪,「合作愉快。」

TBC.

————————————————————————
我爱这个设定,会写到完结的!!
…大概。
下一话就两人相处之类的。
我的文笔一直都比较捉急,写的时候很担心大家看不明白这个paro是怎样的运作关系,不过后面会慢慢揭示的。我写文每篇都很短,一般直接在lof上码字,很废精力,不过避免了排版的苦恼,总之会慢慢说完的。
感觉我理解的话,独处或者熟识的戴安娜会更偏向OVA的感觉,那种表情丰富主动搞事的女孩子很可爱。

评论(1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