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ausiid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飞絮,梅子黄时雨。

Twi:partenlafratev

Episode:Euphausiid
百合会:euphausiid
诶欧3: Euphausiid_04

一些后话

    到目前为止,文章就算彻底更完啦。不知道各位读完觉得怎么样呢?


    感谢能够一直看到现在的你,也感谢所有为这部作品点上喜欢和推荐的读者们。感谢向我留言口头感谢的朋友们,相信各位能够一直坚持看过来,也是对我和原作者的嘉赏。


    没想到花了这么长时间去做这个翻译。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觉得自己肯定做不完,我这个人没什么耐心。不过莫名其妙地,和朋友一点一点口嗨就慢慢翻完了。看到自己就要完事的希望的时候,我立马私信了原作者取得了授权,想要分享给大家看。我个人是超级喜欢这个故事啦^^ 觉得非常非常可爱,大海和人鱼也是我对Lapis的印象,太合适了!故事也很精彩,当天看完的时候开心的不行。


    我对自己的翻译没什么信心,能通顺地读出来就很满意了。在翻译的过程中还是蛮磕磕碰碰的。原作者行文用词都非常简洁,神情动作都捕捉地很到位,写出来很有画面感。一口气看完,想着要把那么多意思塞进一句中文里,真是愁死了w 虽然并不是我的作品,但翻译完后也有种视如己出的妈妈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多多点赞留言。

    

    关于原作链接,最近实在是查的太严了,一放下来就会被封掉,有点不太成儿。我会和作者说明情况,Lofter的链接我之后也会发给原作者,她会放在AO3的原文前推广。


    这之后可能会翻译更多作品,自己也会继续写些东西,总之也请多多支持啦。


    如果你看完了这段碎碎念,我由衷地感到开心!这段时日困难,祝大家之后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夏天快乐!

评论(8)

热度(27)